比賽詳情
產品

弘量智投

比賽
創客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
比賽年份
2021
獲得獎項
十強
詳細資料
起源地區創始人
香港
網址
受培育狀況
Graduates of CCMF/ CIP
業務詳情
技術領域
金融科技

AQUMON弘量智投作為在金融科技行業領先的財富管理平台,通過金融、算法和科技三方面的結合,賦能每一位投資者。致力提供給更多機構和零售客戶財富增值,獲得更智能、更簡單和更低成本的理財服務。AQUMON弘量智投的智能算法由專業的博士研究團隊研發,處理來自全球的金融市場大數據,為客戶分析和選擇最佳投資組合。

AQUMON弘量智投已與100多間金融機構簽訂合作意向,包括友邦保險、華潤銀行、中銀國際和招商永隆銀行等。自2019年起,AQUMON推出了資產管理業務,為專業投資者提供量定制的量化投資方案。目前AQUMON弘量智投的投資者包括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中銀國際旗下附屬機構、香港政府支持的數碼港、香港科技大學、聯想創投、鄭和資本。

AQUMON弘量智投為弘量研究的子公司(Magnum Research Limited),持有香港證監會 1 號(證券交易)、4 號(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和 9 號(資產管理)牌照。



關於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數碼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連繫初創企業、投資者及尋求創新解決方案的用戶。透過這個虛擬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紹自己的企業概況及產品以籌集資金,擴闊業務版圖。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