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_Details
产品

弘量智投

获得奖项
十強
比赛年份
maker-in-china
比赛详情
2021
详细资料
起源地区创始人
香港
网址
受培育状况
Graduates of CCMF/ CIP
业务详情
技术领域
金融科技

AQUMON弘量智投作为在金融科技行业领先的财富管理平台,通过金融、算法和科技三方面的结合,赋能每一位投资者。致力提供给更多机构和零售客户财富增值,获得更智能、更简单和更低成本的理财服务。 AQUMON弘量智投的智能算法由专业的博士研究团队研发,处理来自全球的金融市场大数据,为客户分析和选择最佳投资组合。

AQUMON弘量智投已与100多间金融机构签订合作意向,包括友邦保险、华润银行、中银国际和招商永隆银行等。自2019年起,AQUMON推出了资产管理业务,为专业投资者提供量定制的量化投资方案。目前AQUMON弘量智投的投资者包括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中银国际旗下附属机构、香港政府支持的数码港、香港科技大学、联想创投、郑和资本。

AQUMON弘量智投为弘量研究的子公司(Magnum Research Limited),持有香港证监会 1 号(证券交易)、4 号(就证券提供意见)牌照和 9 号(资产管理)牌照。



关于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数码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连系初创企业、投资者及寻求创新解决方案的用户。透过这个虚拟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绍自己的企业概况及产品以筹集资金,扩阔业务版图。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