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lagship Digital Technology Community in Hong Kong

关于"大湾区信息网站"

"大湾区信息网站(GBA Information Portal)   是一个面向数码港社区成员的信息平台,能够帮助数码港社区成员获取更多有关粤港澳大湾区的价值信息,了解数码港大湾区合作伙伴的落地服务和动态并与他们取得联系,参与大湾区的科技创新活动。

 

如果您想获得更多大湾区信息或与数码港大湾区合作伙伴联络,请与我们联系:

[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1. “大湾区资讯”转载的所有内容均已标明信息来源,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的观点,和本站无关。如果文章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2. “大湾区资讯”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及视频文件等信息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果版权所有人认为“大湾区资讯”不应转载其作品,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采取删除等措施。
  3. “大湾区资讯”部分文章内容来源于公共信息。我们将其发布于此是出于传递更多大湾区价值资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时效性、安全性或赞同其观点。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直接与信息来源或作者联系。

关于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数码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连系初创企业、投资者及寻求创新解决方案的用户。透过这个虚拟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绍自己的企业概况及产品以筹集资金,扩阔业务版图。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