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lagship Digital Technology Community in Hong Kong

關於“大灣區信息網站”

“大灣區信息網站 (GBA Information Portal) 是一個面向數碼港社區成員的信息平台,能夠幫助數碼港社區成員獲取更多有關粵港澳大灣區的價值資訊,了解數碼港大灣區合作夥伴的落地服務和動態並與他們取得聯繫,參與大灣區的科技創新活動。
 
如果您想獲得更多大灣區資訊或與數碼港大灣區合作夥伴聯絡,請與我們聯繫:

 免責聲明:

  1. “大灣區資訊”轉載的所有內容均已標明信息來源,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本站無關。如果文章內容侵犯了您的權益,請及時與我們聯系。
  2. “大灣區資訊”轉載的所有文章、圖片、音頻及視頻文件等信息的版權歸版權所有人所有。如果版權所有人認爲“大灣區資訊”不應轉載其作品,或不應無償使用,請及時與我們聯系,以便我們采取刪除等措施。
  3. “大灣區資訊”部分文章內容來源于公共信息。我們將其發布于此是出于傳遞更多大灣區價值資訊之目的,並不意味著我們已經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時效性、安全性或贊同其觀點。如對稿件內容有疑議,請直接與信息來源或作者聯繫。

關於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數碼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連繫初創企業、投資者及尋求創新解決方案的用戶。透過這個虛擬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紹自己的企業概況及產品以籌集資金,擴闊業務版圖。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