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詳情
產品

領先的肌骨及神經慢病康復數字化療法服務商

比賽年份
2022
獲得獎項
十強
詳細資料
項目品牌名稱
Dr. Body
入學年份
2019
起源地區創始人
香港
受培育狀況
Graduates of CCMF/ CIP
業務詳情
技術領域
智能城市/生活

Dr.Body 零動醫療科技致力於圍繞康復適應症打造全球領先的數字化肌骨&神經數字化療法。 目前主要聚焦在青少年脊柱健康以及中老年人中風偏癱康復兩個大場景。Dr. Body Spine專注於足脊健康領域,為青少年提供無輻射不良體態篩查及評估,幹預服務。 發展方向包括:線上脊柱及不良體態篩查系統,三維/四維脊柱及體態測量及管理系統,脊柱側彎數字化矯形療法等等。Dr. Body Stroke專注於針對腦卒中的偏癱康復,團隊開發了全球領先的CPPC(中樞傳導通路與姿勢控制技術)運動康復療法。相關療法已經通過了臨床實驗,並已在多個三甲醫院進行培訓。 公司正在加大數字化力度,打通醫院、社康和家庭的聯動,務求突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幫助更多的偏癱患者實現遠程康復,並且提高康復效率。



關於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數碼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連繫初創企業、投資者及尋求創新解決方案的用戶。透過這個虛擬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紹自己的企業概況及產品以籌集資金,擴闊業務版圖。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