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_Details
产品

领先的肌骨及神经慢病康复数字化疗法服务商

获得奖项
十強
比赛详情
2022
详细资料
项目品牌名称
Dr. Body
入学年份
2019
起源地区创始人
香港
受培育状况
Graduates of CCMF/ CIP
业务详情
技术领域
智能城市/生活

Dr.Body 零动医疗科技致力于围绕康复适应症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肌骨&神经数字化疗法。 目前主要聚焦在青少年脊柱健康以及中老年人中风偏瘫康复两个大场景。 Dr. Body Spine专注于足脊健康领域,为青少年提供无辐射不良体态筛查及评估,干预服务。 发展方向包括:线上脊柱及不良体态筛查系统,三维/四维脊柱及体态测量及管理系统,脊柱侧弯数字化矫形疗法等等。 Dr. Body Stroke专注于针对脑卒中的偏瘫康复,团队开发了全球领先的CPPC(中枢传导通路与姿势控制技术)运动康复疗法。 相关疗法已经通过了临床实验,并已在多个三甲医院进行培训。 公司正在加大数字化力度,打通医院、社康和家庭的联动,务求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帮助更多的偏瘫患者实现远程康复,并且提高康复效率。



关于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数码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连系初创企业、投资者及寻求创新解决方案的用户。透过这个虚拟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绍自己的企业概况及产品以筹集资金,扩阔业务版图。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