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詳情
產品

濃說洞察

比賽年份
2022
獲得獎項
冠軍
詳細資料
起源地區創始人
香港
網址
受培育狀況
Smart Space Tenant
業務詳情
技術領域
金融科技

隨著監管要求(尤其是在ESG方面)愈趨複雜,投資者需要花費大量時間處理及分析包括年度報告和ESG報告在內的非結構化資料。Wizpresso旨在提高零售和專業投資者對ESG披露數據的認識及應用。另一方面,上市發行人面臨的壓力愈來愈大,他們需要披露和核實更資料。這些因素加上傳統的報告工作流程,減慢了資本市場的效率。Wizpresso運用前沿的自然語言處理(NLP)和深度學習技術,提供了SaaS給資本市場來應對這些挑戰。我們的方案增強了資本市場研究和盡職調查工作流程。Wizpresso的法律驗證軟體Factify可以為上市發行人節省高達75%的時間來驗證招股說明書和文件中披露的資訊。另外,他們的智能化資本市場軟體 – Discovery讓投資者能夠篩選公司,並從財務報告和監管披露中提取有關ESG的見解。



關於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數碼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連繫初創企業、投資者及尋求創新解決方案的用戶。透過這個虛擬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紹自己的企業概況及產品以籌集資金,擴闊業務版圖。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