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_Details
产品

浓说洞察

获得奖项
冠军
比赛详情
2022
详细资料
起源地区创始人
香港
网址
受培育状况
Smart Space Tenant
业务详情
技术领域
金融科技

随着监管要求(尤其是在ESG方面)愈趋复杂,投资者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处理及分析包括年度报告和ESG报告在内的非结构化数据。 Wizpresso旨在提高零售和专业投资者对ESG披露数据的认识及应用。 另一方面,上市发行人面临的压力愈来愈大,他们需要披露和核实更资料。 这些因素加上传统的报告工作流程,减慢了资本市场的效率。 Wizpresso运用前沿的自然语言处理(NLP)和深度学习技术,提供了SaaS给资本市场来应对这些挑战。 我们的方案增强了资本市场研究和尽职调查工作流程。 Wizpresso的法律验证软件Factify可以为上市发行人节省高达75%的时间来验证招股说明书和文件中披露的信息。 另外,他们的智能化资本市场软件 – Discovery让投资者能够筛选公司,并从财务报告和监管披露中提取有关ESG的见解。



关于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数码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连系初创企业、投资者及寻求创新解决方案的用户。透过这个虚拟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绍自己的企业概况及产品以筹集资金,扩阔业务版图。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