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詳情
產品

Ipification

比賽
創客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
比賽年份
2021
獲得獎項
十強
詳細資料
起源地區創始人
香港
網址
受培育狀況
Office tenant
業務詳情
技術領域
網絡安全

IPification 正全力構建流動認證服務的骨幹。透過以IP 位址驗證流動裝置,SIM 卡及電話號碼的自主研發專利技術,IPification 提供手機使用者和電話驗證和詐騙防預等多元化服務。 IPification已覆蓋多個國家及地區,並受全球多家頂尖科技,電子支付及 OTT 服務公司青睞。

IPification是一個高度安全和無需憑據 (credential) 的身份驗證方案,可為移動設備和IoT設備提供無縫的使用者體驗。

這項由IPification開發的專利技術可實現移動用戶身份驗證,通過IP位址驗證移動設備(例如智慧手機),SIM卡和電話號碼,從而提供電話驗證和欺詐預防, SIM卡和設備偷換 (SIM & Device Swap)檢測等移動網路保安方案。

IPification 可以低成本部署,實現快速整合。

四大洲的33家移動運營商已經整合IPification 方案; 另有超過45個移動運營商處於整合工作階段。

作為總部位於香港的Benefit Vantage Limited之重要一員,以及亞洲領先的網路保安及資料備份服務供應商,IPification 於美國、英國、塞爾維亞、瑞士、波士尼亞、巴西、印度、越南及巴基斯坦均設有辦事處。"



關於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數碼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連繫初創企業、投資者及尋求創新解決方案的用戶。透過這個虛擬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紹自己的企業概況及產品以籌集資金,擴闊業務版圖。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