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_Details
产品

Ipification

获得奖项
十強
比赛年份
maker-in-china
比赛详情
2021
详细资料
起源地区创始人
香港
网址
受培育状况
Office tenant
业务详情
技术领域
网络安全

IPification正全力构建流动认证服务的骨干。透过以IP位址验证流动装置,SIM卡及电话号码的自主研发专利技术,IPification提供手机使用者和电话验证和诈骗防预等多元化服务。
IPification已覆盖多个国家及地区,并受全球多家顶尖科技,电子支付及OTT服务公司青睐。

IPification是一个高度安全和无需凭据(credential)的身份验证方案,可为移动设备和IoT设备提供无缝的使用者体验。

这项由IPification开发的专利技术可实现移动用户身份验证,通过IP位址验证移动设备(例如智慧手机),SIM卡和电话号码,从而提供电话验证和欺诈预防SIM卡和设备偷换(SIM & Device Swap)检测等移动网路保安方案。

IPification可以低成本部署实现快速整合。

四大洲的33家移动运营商已经整合IPification 方案另有超过45个移动运营商处于整合工作阶段。

作为总部位于香港的Benefit Vantage Limited之重要一员,以及亚洲领先的网路保安及资料备份服务供应商,IPification于美国、英国、塞尔维亚、瑞士、波士尼亚、巴西、印度、越南及巴基斯坦均设有办事处。 "



关于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数码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连系初创企业、投资者及寻求创新解决方案的用户。透过这个虚拟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绍自己的企业概况及产品以筹集资金,扩阔业务版图。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