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_Details
产品

微型防抖云台

获得奖项
季军
比赛详情
2022
详细资料
起源地区创始人
香港
业务详情
技术领域
智能城市/生活

高瞻是香港科学园的科技创业培育计划成员,拥有在机械、电子及光学等领域的专家团队,并提供一站式创新微云台防技术,有效减低因抖动造成相片模糊的痛点。 高 瞻的微云台是全球最小的云台,有超过50多项国际专利保护,可以内置在手机中使用,并以机械防抖方式达致极佳的防抖效果,防抖角度比最新iPhone优胜高达4倍。 高瞻于2020年成功完成首轮融资,获得Particle X的投资。 在2021年加入香港科学园加速计划,半年内获得6个奖项,包括日内瓦发明2022银奖。 高瞻目前专注于研发移动装置的微云台,把生产和分销以外包方式与其他公司合作。 未来计划在国内开设工厂制造防抖产品,达致提高营收及雄霸防抖市场的效果,预计在2025年高瞻的微云台的年产量高达1亿只。



关于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数码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连系初创企业、投资者及寻求创新解决方案的用户。透过这个虚拟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绍自己的企业概况及产品以筹集资金,扩阔业务版图。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