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詳情
產品

微型防抖雲台

比賽年份
2022
獲得獎項
季軍
詳細資料
起源地區創始人
香港
業務詳情
技術領域
智能城市/生活

高瞻是香港科學園的科技創業培育計畫成員,擁有在機械、電子及光學等領域的專家團隊,並提供一站式創新微雲台防技術,有效減低因抖動造成相片模糊的痛點。高 瞻的微雲台是全球最小的雲台,有超過50多項國際專利保護,可以內置在手機中使用,並以機械防抖方式達致極佳的防抖效果,防抖角度比最新iPhone優勝高達4倍。高瞻于2020年成功完成首輪融資,獲得Particle X的投資。在2021年加入香港科學園加速計畫,半年內獲得6個獎項,包括日內瓦發明2022銀獎。高瞻目前專注於研發移動裝置的微雲台,把生產和分銷以外包方式與其他公司合作。未來計畫在國內開設工廠製造防抖產品,達致提高營收及雄霸防抖市場的效果,預計在2025年高瞻的微雲台的年產量高達1億隻。



關於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數碼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連繫初創企業、投資者及尋求創新解決方案的用戶。透過這個虛擬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紹自己的企業概況及產品以籌集資金,擴闊業務版圖。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