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_Details
产品

用于远程诊断筛查和慢性疾病监测的便携式自助医学成像

获得奖项
亞军
比赛详情
2022
详细资料
起源地区创始人
香港
网址
受培育状况
Smart Space Tenant
业务详情
技术领域
智能城市/生活

Gense 提供便携式自助医疗成像设备,用于在家和诊所进行深入的健康监测和诊断筛查。 该设备针对肝、肺、肾等一些最昂贵疾病的早期检测和慢性疾病管理。 作为一种辅助远程医疗的家用医学成像设备,成像扫描可由用户自行管理,无需任何实质性的操作培训,并由云端的机器学习算法提供支持。 Gense 团队由来自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和香港的 15 名博士和研究人员组成。 团队正在与临床试验和工程学教授协调超过8个合作伙伴关系,并正与来自全球 20 多个市场的医疗保健分销商接洽合作,包括私人医院网络、连锁诊所、保险公司和跨国企业集团。 迄今为止,Gense已通过资助和投资筹集了超过二千万港元,并得到具医疗器械认证要求的量产能力。



关于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数码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连系初创企业、投资者及寻求创新解决方案的用户。透过这个虚拟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绍自己的企业概况及产品以筹集资金,扩阔业务版图。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