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詳情
產品

用於遠程診斷篩查和慢性疾病監測的便攜式自助醫學成像

比賽年份
2022
獲得獎項
亞軍
詳細資料
起源地區創始人
香港
網址
受培育狀況
Smart Space Tenant
業務詳情
技術領域
智能城市/生活

Gense 提供可擕式自助醫療成像設備,用於在家和診所進行深入的健康監測和診斷篩查。該設備針對肝、肺、腎等一些最昂貴疾病的早期檢測和慢性疾病管理。作為一種輔助遠端醫療的家用醫學成像設備,成像掃描可由使用者自行管理,無需任何實質性的操作培訓,並由雲端的機器學習演算法提供支援。Gense 團隊由來自斯坦福大學、劍橋大學和香港的 15 名博士和研究人員組成。 團隊正在與臨床試驗和工程學教授協調超過8個合作夥伴關係,並正與來自全球 20 多個市場的醫療保健分銷商接洽合作,包括私人醫院網路、連鎖診所、保險公司和跨國企業集團。迄今為止,Gense 已通過資助和投資籌集了超過二千萬港元,並得到具醫療器械認證要求的量產能力。



關於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數碼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連繫初創企業、投資者及尋求創新解決方案的用戶。透過這個虛擬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紹自己的企業概況及產品以籌集資金,擴闊業務版圖。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