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海珠成立港澳青年創新創業服務中心

信息來源:中國新聞網

http://www.gd.chinanews.com/2019/2019-05-23/403298.shtml

發佈時間:2019-05-23

 

廣州海珠成立港澳青年創新創業服務中心


5月18日廣州市海珠區港澳青年創新創業服務中心舉行揭牌儀式。鍾欣攝
  

        中新網廣東新聞5月21日電 (記者 許青青)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5A行動海珠青年論壇暨廣州市海珠區港澳青年創新創業服務中心揭牌儀式,近日在廣州市海珠區舉行。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5A行動”由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中央政府駐澳聯絡辦等指導,廣州海外聯誼會、香港廣東青年總會、澳門青年聯合會等7家社團主辦,制定扶持政策、搭建合作平台、打造落地項目等措施,幫助港澳青年更好地在大灣區實現職業發展,推動他們在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創業5個方面(aspect)都做到“A級”。

  “廣州市海珠區港澳青年創新創業服務中心”是響應“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5A行動”,爲灣區港澳青年提供深度交流平台,支持港澳青年創新創業的一項重要舉措。由胡衛紅、李彩虹等廣州及港澳愛國企業家共同發起成立,以粵港澳大灣區城市圈青年爲服務對象,緊密圍繞科技創新、人工智能、物聯網、區塊鏈、大數據等新技術應用主線,著力打造全球化、智能化、數據化的創新創業平台。

  海珠區介紹,目前,海珠區已先後建成青創灣、七客聯創(琶洲)國際社區兩個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今年內,海珠區將再建一批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形成“1+N”工作格局,爲港澳青年提供創新創業、實習就業、孵化融資、學習交流以及融入生活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完) 



关于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数码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连系初创企业、投资者及寻求创新解决方案的用户。透过这个虚拟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绍自己的企业概况及产品以筹集资金,扩阔业务版图。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