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家香港創業團隊與廣州六大創新創業基地對接

信息來源:金羊網訊

https://www.sohu.com/a/322218015_119778

發佈時間:2019-06-22

32家香港創業團隊與廣州六大創新創業基地對接

香港創客欲到廣州孵化可找香港廣州創新及科技協會

金羊網訊

記者梁怿韬報道:6月21日,2019年中國創新創業成果交易會在廣州琶洲會展中心舉辦。會議進行期間,香港廣州創新及科技協會與廣州六大創新創業基地簽訂合作意向,並引導32家參與2019年中國創新創業成果交易會的香港創業團隊與上述基地對接。

據悉,香港創客欲到廣州孵化項目,可找香港廣州創新及科技協會幫忙,六大廣州創新創業基地將竭誠爲香港創客服務。

香港廣州創新及科技協會與廣州六大創新創業基地簽訂合作意向 梁怿韬 攝

據悉,與香港廣州創新及科技協會簽訂協議的六大創新創業基地,分別爲廣州市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創彙谷”粵港澳青年文創社區、勵弘文創旗艦園、衆創五號空間、廣州大學城健康産業園、中巨· 華夏科技園。通過協議的簽訂,在香港有創新創業需求的創客如有意將項目在廣州孵化,日後可通過香港廣州創新及科技協會作爲中介進入廣州。該協會可通過對創客的項目及廣州六大創新創業基地所擅長的孵化項目進行對接,亦會爲有意至廣州孵化項目的香港創客提供廣州各區創業相關政策和擬落戶基地亮點特色服務,幫助香港科技創新企業在廣州站穩腳跟、趨利避害、壯大發展。

在簽約儀式上,六大廣州創新創業基地亦分別介紹了各自的優勢,如位于廣州科學城的勵弘文創旗艦園,主力孵化和文化創意相關的初創項目,目前該園區已孵化一批香港創客在廣州的創業項目;廣州大學城健康産業園則擅長大健康産業孵化,可爲有意大健康産業創新創業的香港創客提供服務。



关于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数码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连系初创企业、投资者及寻求创新解决方案的用户。透过这个虚拟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绍自己的企业概况及产品以筹集资金,扩阔业务版图。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