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稅收服務指南

信息來源: KPMG

https://home.kpmg/cn/zh/home/insights/2019/10/guangdong-hongkong-macao-greater-bay-area-taxation-guide.html

發佈時間: 2019-10-16

 

粵港澳大灣區稅收服務指南

 

       國家稅務總局廣州市稅務局與畢馬威中國聯合編印的《粵港澳大灣區稅收服務指南》于2019年8月9日正式發布,全面打造大灣區稅收服務一本通。       

 

       該指南介紹了粵港澳大灣區的規劃背景、戰略定位、發展要求等內容,整理了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相關的民生領域合作、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建設、重大項目配套建設、生態環境保護和治理合作等方面涉及的財稅政策, 清晰地梳理了優化灣區營商環境的稅收服務措施,並以情景案例的形式幫助納稅人充分了解各種政策和稅收便民服務,旨在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提供稅收政策和征管服務等支持,爲粵港澳大灣區“引進來”和“走出去”的納稅人提供全方位的參考。 

 

《粵港澳大灣區稅收服務指南》

 


关于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数码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连系初创企业、投资者及寻求创新解决方案的用户。透过这个虚拟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绍自己的企业概况及产品以筹集资金,扩阔业务版图。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