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_Details
产品

维亚科技

获得奖项
十強
比赛年份
maker-in-china
比赛详情
2019
详细资料
起源地区创始人
香港
网址
受培育状况
Graduates of CCMF/ CIP
业务详情
技术领域
电子竞技/数字娱乐

VAR LIVE 成立于 2017 年,是亚洲区首间提供由创建、研发、制造到配置一站式虚拟实景软硬体创建服务公司。目前我们已成功开发 7项硬件及系统专利,以及 16 个涵盖不同年龄层客户的 VR 游戏。除店铺业务外,维亚科技更有特许经营店方案,为投资者或加盟商提供多元化及可盈利的商业模式。我们所有的产品经过专业设计,可减少市场上传统 VR 带来的眩晕感,更成为虚拟现实开发领域的领导者。在 2019 年 VAR LIVE 入选成为数码港培育计划培育机构,更荣获 2019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资讯科技初创企业 ( 软件及应用服务类别 ) 银奖。



关于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数码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连系初创企业、投资者及寻求创新解决方案的用户。透过这个虚拟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绍自己的企业概况及产品以筹集资金,扩阔业务版图。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