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_Details
产品

香港紫荆中医遥距医疗

获得奖项
十強
比赛年份
maker-in-china
比赛详情
2021
详细资料
起源地区创始人
香港
网址
受培育状况
Other
业务详情
技术领域
金融科技

立足于香港中医药优势,发展香港中医遥距医疗以及说明中医药产品实现国际化发展

医:紫荆中医核心业务流程:作为协力厂商平台,使医生和患者能够无障碍的联系交流对于医生:作为医生的工具提供遥距医疗方案,帮助医生进行患者管理与教育

对于患者:帮助患者更便捷的线上上就医、购药。

药:中成药跨境电商服务,说明海外优质中成药通过中国医药保税仓政策进入内地市场,帮助中国内地中成药厂家办理海外注册以及帮助在海外打开销售管道。

Dayta AI 是 Moet Hennessy 创新挑战赛、ICT 初创公司奖优异证书和 HKRMA 智慧零售技术奖金奖的获得者。三位联合创始人更入选福布斯 2021 年亚洲 30 位 30 岁以下精英榜。



关于 iStartup

iStartup@HK由数码港管理,是一站式平台,旨在连系初创企业、投资者及寻求创新解决方案的用户。透过这个虚拟演示渠道,科技公司可介绍自己的企业概况及产品以筹集资金,扩阔业务版图。

    cyberport@HK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