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眾安國際

Sally Yau / Associate Manager, Strategic Partnership
+852 3197 6314

眾安國際與Uber聯手為受疫情影響Uber司機提供抗疫援助金

疫情期間,不少企業安排僱員在家工作,減低感染風險,但社會上仍然有很多人因為要維持公眾服務,不能在家工作,而運輸業從業員更是首當其衝的群體之一,每日返工都擔心因為確診而影響生計。數碼港社群成員ZA Bank母公司眾安國際聯同Uber,推出「ZA x Uber抗疫援助計劃」,攜手與確診司機渡過難關。Uber司機即日起至今年7月11日,如不幸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並需要接受強制隔離,將可申請「ZA x Uber抗疫援助計劃」,獲得由Uber和ZA攜手提供一次性2,000港元的援助金,渡過難關。這次亦是ZA第一次為本地Uber司機而設的抗疫援助項目。詳情可參考「ZA x Uber抗疫援助計劃」詳細條款及細則。

ZA Bank母公司眾安國際於2018年底透過數碼港「易着陸」計劃進駐數碼港,拓展香港業務,同時藉此為跳板,增加與海外合作的機會。作為香港第一間虛擬銀行,眾安打破傳統界限,為香港銀行業帶來全新境象,同時推動香港金融科技的發展。

公司簡介

眾安國際 (ZA International)於2017年12月在香港成立,是為區內領先互聯網保險科技公司眾安在綫海外分支機構,針對金融科技與保險科技範疇司尋求海外市場的國際業務發展、合作與投資機遇。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