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Wildfaces.ai

Ivy Li / Executive Director

華飛思AI 自動追蹤系統,減低病毒傳播

疫情初期,不少公共場所都需要安排人手,逐一為進出場所人士手動探熱,以阻隔「發燒友」擴散疫情,過程費時失事,多個體溫監測系統因此作出改良,推出合適應對方案,減輕人手負擔,同時減低對公眾的影響。

數碼港培訓計劃初創華飛思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WildFaces系統,能夠結合專為防止傳染病擴散而開發的智能套件IQ Anti Contagion Suite,專門用於人流高的環境,例如地鐵和醫院,在不用排隊和不受天氣溫度等環境因素影響情況下,於3秒內連續三十次對每人測温,以獲得最準確的平均溫度,輕鬆找到發燒病人!系統更可以保護私隱,只對體溫過高人士進行自動追蹤,紀錄其移動軌跡等,透過手機程式即時警示相關人員,一APP即可掌握發燒病人行蹤,及早阻止疫情擴散!

數碼港全力支持初創配合社區需要,研發方案應對,一同締造更安全美好的居住環境!了較更多 WildFaces 的初創方案:https://wildfaces.ai/

公司簡介

成立於2017年的Wildfaces.ai,是一間專門開發On-the-Move動攝人臉識別系統的公司,能夠在複雜環境下,幫助各種可連接網絡的IoT設備,進行各種智能辨識的工作。團隊有逾20年開發人工智能技術的經驗,其解決方案已於多個不同的城市試驗和應用。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