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WATI

Crystal Tai / Senior Customer Success Manager
+852 3480 8980

哪裡有確診個案? WATI 為您指點迷津

這兩年,商業機構和大眾市民都要時刻緊貼疫情資訊,留意有確診個案的大廈或者地區,但面對來自四方八面的資訊,又如何才可以及時獲得相關資訊呢?不用擔心,數碼港培育計劃校友WATI運用其智能WhatsApp客戶互動工具,方便市民透過 whatsapp輸入查詢的大廈名稱,或者分享實時位置,WATI將會即時提供該地點附近最近出現確診或疑似確診個案的住宅大廈名單。WATI更會20至30分鐘更新最新官方數據,讓用戶獲得最新資訊,軟件用量於最近疫情爆發期間就有大幅上升。

為快捷準確處理大量WhatsApp平台上的網上溝通, WATI設有團隊收件箱、群發個人化訊息、智能回答等功能。WATI設定及操作相對簡單,毋須編程亦能改動及更新,有助用戶盡快掌握用法。WATI已獲得多輪投資,及擁有3000多個來自超過50個國家或地區的客戶,當中不乏保險公司、電商平台以及中小企。而WATI亦計劃在不久將來擴大團隊規模一倍,並進軍海外市場,擴展服務區域。

作為香港數碼科技旗艦和初創培育平台,數碼港為初創提供多方面支援,例如辦公室、資金、投資者網絡及企業網絡等等,推動數碼科技行業發展。立刻了解更多顧客互動工具WATI的服務:https://www.wati.io/

Company Profile

Clare.AI於2016年成立,是針對香港人用語習慣而設的智能聊天助理,獨有的自然語言處理引擎可處理廣東話及中英夾雜等香港獨特語言文化,讓企業機構能以 Chatbot 自動處理八成以上的一般客戶查詢,減輕前線客服工作量之餘,亦能提升客戶參與度達8倍之多。Clare.AI於2018年被選為WhatsApp的30家全球合作伙伴之一。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