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VisionMatrix

Yuki Lai
+852 2638 0200

VisionMatrix 精準人臉分析 為市民健康把關

疫情期間市民出門絕不離「罩」,只露出雙眼,認錯人尷尬情況時有發生。其實不單單人眼會看錯,電腦也會!不少主流人臉識別系統都受口罩或飾物遮擋臉部影響而減低準確度,數碼港培育計劃初創畢業生VisionMatrix以創新科技開發視覺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透過戴口罩人臉識別算法和視頻人臉分析服務器,研發出高分辨率的精準3D影片搜索引擎,曾經只單單憑着一個耳朵就能辨別和定位走失的目標人物,能夠精確搜索和定位確診人士,為市民的健康安全把關!

VisionMatrix早於兩年前疫情爆發初期,開始研究如何運用自家科技抗疫。除為控制病毒蔓延,VisionMatrix的科技都有助飽受疫情影響的零售業界提升銷售效能,透過視頻分析技術,分析消費者行為,幫助零售業減低企業運作成本及提升銷售效能。

於2018年加入「數碼港培育計劃」的VisionMatrix 一直積極探索可用於抗疫的科技,回饋社會。了解更多VisionMatrix的精準搜索引擎:http://www.vision-matrix.com/

公司簡介

數碼港畢業初創VisionMatrix於2018年成立,開發計算機視覺大數據及人工智能技術,應用於零售、校園、及生活應用場景,為商場、學校及家居提供輕量化的智慧分析設備及技術服務方案。VisonMatrix目前處於Pre-A輪融資階段,客戶涵蓋納指上市的互聯網公司、大中華區政府部門及上市零售公司等。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