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by

Jason Zheng/ CEO
+852 3703 3250

唔想做PCR測試大排長龍?Toby 特快上門測試服務幫到你!

疫情期間,大家都習慣要經常做病毒測試,如果需要提供PCR核酸測試報告,除使用政府服務,數碼港培育計劃初創畢業生暨服務配對線上平台Toby也能幫到你!Toby疫情下與本地醫療中心聯手,合作推出上門PCR核酸測試,令市民可以安在家中進行病毒採樣,最快12小時就收到檢驗報告,而Toby更會同時提供醫生遙距診症服務,幫助市民居家抗疫!這個服務不單單減少病毒在社區傳染,也幫助上班人士獲取認可報告,方便工作!

Toby也在第五波疫情期間提供上門深層清潔服務,無論市民要天天在家工作,還是需要正常上班下班,使用這個服務後,都可以在空餘時間享受衞生乾淨的家居環境。

Toby在2016年成立之初,憑數碼港培育計劃的多方面支援以及後來數碼港投資創業基金的注資,令團隊有龐大資源和空間開拓多元化服務種類,為客戶及服務供應商提供更方便的體驗。了解更多Toby的服務範疇:https://www.hellotoby.com/zh-hk

公司簡介

現時Toby有8萬個自由工作者及中小企登記成為服務供應商,至今已為逾50萬客人配對出120萬次服務。幫助本地客人從800個服務分類找到適合的服務提供者,Toby已由本地平台發展到新加坡及台灣,為兩地的用家及專業人士作出配對服務,將這個港產概念成功走出香港。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