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Rice Robotics

Mr. Rice Robotics
+852 9208 4200

Rice Robotics HK 抗疫模「飯」機械人為家居隔離人士送遞物資

第五波疫情期間,很多前線員工或不能上班,而送遞物資給有需要人士的義工都一同受到影響。數碼港培育公司Rice Robotics HK與中國移動香港合作,派出送餐機械人「米仔」加入由深水埗民政事務處和區內居民團體合辦的「DAY DAY 得機械人送暖計劃」,為石硤尾邨接受家居隔離的人士,送上日常物資!

計劃透過5G網絡定位及遙距監測技術,由5G機械人運送物資,不但減輕義工負擔,更可減低病毒傳播風險!配備雷達及感光系統的「米仔」可以檢測並避開障礙物,順暢完成送貨任務。

2018年成立的Rice Robotics HK的機械人可見於數碼港、酒店、大型商場等公共空間,一步步實現服務機器人普及化願景!數碼港於Rice Robotics HK創業之初,作出資金援助外,更提供公共環境以測試機械人表現,協助他們改良技術。了解更多Rice Robotics HK港產機械人服務:https://www.ricerobotics.com/

公司簡介

Rice Robotics是開發自主室內服務機械人的先驅,公司開發的「Rice」是本港首個針對繁忙環境的全自動室內送貨機械人。Rice能夠操作電梯並繞過障礙物,可以在物流、酒店、醫院、高層住宅和商業區等多種動態環境中與人並肩工作,從而快速、安全、可靠地交付物品。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