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OneDegree

Tracy Tou / Associate Marketing Manager
+852 2886 8839

OneDegree捐出1億危疾保額,與醫護同行抗疫

第五波疫情殺港人一個措手不及,幸獲一眾專業醫護挺身而出,守護香港市民。數碼港培育計劃畢業生暨初創虛擬保險公司 OneDegree 就宣布以行動支持醫護,捐出合共1億元「無限護身保」危疾保額,於4月26日或之前登記的首1000名合資格的香港醫護人員將獲這份危疾保險中首六個月免費保障,答謝他們無懼病毒威脅,為市民堅守崗位的無私奉獻。

隨住NFT、區塊鏈等概念開始普及,數字資產安全成為未來保險界焦點。OneDegree 最近宣布與慕尼黑再保險公司成為長期合作夥伴,推出全新數字資產保險產品「OneInfinity」,是亞洲第一間獲得全球領先再保險公司支持,提供數字資產保險的持牌保險公司,為漸漸擴大的Web3社區提供迫切保障!

數碼港在OneDegree開創之初提供支援,協助他們連繫合作夥伴及投資者,推動香港虛擬保險及金融科技的發展,加強香港作為亞洲區金融科技樞紐的地位,也十分高興能看到他們對香港作出回饋。

了解OneDegree的虛擬保險:https://www.onedegree.hk/en-us/critical-illness-insurance

公司簡介

OneDegree 是首間直接透過全數碼平台向客戶提供非人壽保險的獨立科技公司。公司成立於2016年,獲得包括BitRock Capital、數碼港投資創業基金、國泰創投等著名投資機構的大力支持,其合作夥伴包括慕尼黑再保險及法國再保險等領先業界的再保險公司。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