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GOGOX

Ceci Yen /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and PR Manager

GOGOX 「疫」流而上 為港人速遞貼心服務!

傳統物流受第五波疫情影響,暫停上門送貨服務,令不少中小企、電商及網店因停工而收入大減,大受困擾!數碼港投資獨角獸企業GOGOX 善用其平台多元化服務穩定配送能力,配合全新物流夥伴,於疫情下繼續服務港人!

GOGOX不單與alfred24聯手擴充物流覆蓋範圍,增加如智能櫃等取貨點,演變出無接觸式物流服務,大大提升物流服務於疫情下的靈活度;早前,更藉著自身的多變特性推出相應服務,與香港紅十字會攜手向有需要的機構提供免費上門速遞服務,服務包括點對點檢測樣本速遞及代買服務等,體現敢創抗疫精神,回饋社會!

GOGOX獲數碼港投資創業基金注資,為香港市民及商家連繫過萬物流夥伴,以創新科技重新定義物流行業,減輕疫情對生活同商業的影響。

公司簡介

2013年在港成立的GOGOX(原名GOGOVAN)是亞洲首個物流平台應用程式,是香港市佔率最高的網上物流平台,業務涵蓋貨車配對、即時速遞及度身訂製物流方案,以快捷、高效及方便的物流服務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物流體驗。現時GOGOX業務現已覆蓋超過300個城市,旗下司機網絡亦超過800萬人。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