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Find Solution Ai

Viola Lam / CEO
+852 9167 7676

Find Solution Ai 智能教學輔助系統,送你數學解題工作坊及呈分試操題課程

第五波疫情令學校提早放暑假,在家工作的家長既要擔心子女健康,又要確保小朋友的學習進度,壓力相當大。數碼港培育計劃畢業初創公司 Find Solution Ai 深明當中苦況,提供免費網上學習資源及課程予有需要的家長和小三至小六學生,讓孩子更輕鬆學習數學。

創辦人暨數學課程總監Viola以作為前教師和家長的經驗,與團隊及多間專業機構推出 4LittleTrees,4LittleTrees 揉合 Ai 人工智能和實時情緒偵測的學習系統,以大數據分析輔助,按進度提供最適切的練習試題,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動力。網上學習課程更減少學生外出的需要,降低感染風險。老師亦可以透過數據及管理系統更有效率地了解學生需要再提供協助。

數碼港作為科技旗艦及初創培育基地,組織不同支援計劃,促進科技產業發展,解決當前問題及社會未來需要。

立刻了解更多 Find Solution Ai 的服務:https://finals.ai/zh-pri-course-trial

公司簡介

Find Solution Ai Limited利用大數據發展人工智能,為教育、廣告及診斷認知性疾病帶來自動化及行為預測。公司開發數學學習應用程式 4 Little Trees提供分析報告讓老師知道學生所面對的知識差距,從而調整教學模式及材料。4 Little Trees除適用於教學,亦適用於其他行業例如企業培訓、電子商務及健康保健。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