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FindDoc

Ivan Ng / Founder & CEO
+852 9882 9882

FindDoc 問診配藥一「Click」過

疫情期間,視像問診有助減低病人感染病毒的風險,同時紓緩公共醫療系統的壓力,好處在第五波疫情中更明顯!

數碼港培育計劃畢業生FindDoc近年研發一站式視象問診服務,整個流程由登記、應診、配藥以至送藥都可以在網站一站式處理,毋需下載任何軟件,降低使用門檻。病人亦可以選擇普通科醫生、專科醫生以及心理學家的問診服務,更能實時預約,大大提升便利度;醫生亦能透過智能系統,輕鬆安排日程,令雙方的問診體驗更流暢。DIY之餘,FindDoc亦會有專人核實病人身份;問診後更會安排物流公司,將藥物送到病人家中,病人足不出戶就可以享用到一條龍的問診服務。

數碼港同FindDoc將科技整合到傳統行業,運用創新方案同專業醫護人員一齊「敢創抗疫」!了解更多FindDoc的視訊問診服務:https://www.finddoc.com/vc

公司簡介

FindDoc成立於2012年,一直致力提供網上多元化的醫療服務和加深市民對各種醫療資訊的認識。FindDoc網羅 50 個醫學專科及超過 6,000 位醫生的資料,方便市民搜尋和網上預約合適醫生,同時聯同專業醫護人員,提供各式各樣的最新醫療資訊,包括創立FindDocTV與醫護拍攝教育短片提升大眾對健康保健的意識。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