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Farm66

Farm66綠芝園以創科經驗,送暖到過百間安老院舍及隔離人士

第五波疫情中,各中小型安老院舍不但相繼爆發疫情,同時亦面對抗疫資源緊絀問題,情況非常嚴峻,而長者正正是最需要支援的一群。有見及此,數碼港培育計劃畢業生Farm66 Urban Aquaponic Farming 綠芝園 即時聯同商會同社福機構 Caring For Children Foundation 福幼基金會為過百間安老院送上抗疫物資。過去週末因為運送人手不足,熱心義工們更自組車隊協助運送,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也一同幫忙呢!

除動用公司人力及地方支援物資收集及運送,本業為農業科技創新的Farm66更開始與不同機構合作為隔離人土提供新鮮蔬果盒,補充營養,希望他們可以盡快康復。數碼港作為科技旗艦及初創培育基地,致力培育青年創科人才,為目前疫情提供不同方面的支援。了解更多Farm66的資訊:https://www.farm66.com/zh/主頁

公司簡介

綠芝園是一家著眼於未來的美味數據化植物工廠,為全球提供365天優質美味的新鮮蔬菜,我們的科學家、工程師、建築師、營養師、種植專家、食物安全專家、化學家、精益生產專家、數據分析專家、美食家和廚師等致力為改善地球的種植技術而努力。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