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Evercare

Amanda Pang / COO & Co-founder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Evercare助安老院抗疫

第五波疫情嚴峻,多間安老院舍接連爆發疫情,長者及院舍都需要多方支援。數碼港培育初創企業Evercare最近與政府認可化驗所合作,安排專業護士到安老院舍為院友同院舍職員提供免費採樣和檢測服務,採集到的樣本交由政府認可化驗所進行化驗,真正體現敢創抗疫的精神。Evercare未來將會繼續識別更多有需要的安老院舍,上門為院友同院舍職員採樣和安排檢測,方便院舍安排適當照顧。

除了為企業及機構提供上門檢測及疫苗注射服務,2016年創立的Evercare主要透過數碼配對平台,為有需要的病人、長者配對合適的專業護理員,提供適切的居家護理服務,減輕照顧者的負擔與壓力。

2020年起Evercare更加入數碼港培育計劃,獲數碼港全力支援研發醫療護理創新技術,一同以科技改善生活,令居家護理服務普及化。了解更多Evercare的創新護理服務:https://www.yourevercare.com/

公司簡介

Evercare於2016年成立,提供專業居家護理服務,包括癌症、中風、認知障礙症、復康、長者個人等護理和新冠病毒檢測服務。Evercare曾於2018年晉身亞太護老創新大獎決賽,及於2020年獲社署選為「長者社區照顧服務券試驗計劃」的服務提供者。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