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保泰人壽

Martin Lee / Assistant Marketing Manager
+852 9742 8287

Bowtie 提供在家「新冠病毒快速測試」保障,減輕抗疫負擔

大家在第五波疫情中都經常做病毒檢測,當中快速抗原測試或核酸檢測都可能需要自費。數碼港培育計劃校友兼香港第一間虛擬保險公司保泰人壽就在過去疫情高峰期間,提供病毒測試保障,為投保者提供及時支援,共同抗疫!

測試更不限品牌或指定醫療機構。明白投保者可能身處海外,只需按照平常網上索償就可以辦好手續!保泰人壽以科技不斷簡化及改善保險體驗,令保險真正做到以客戶為本。

數碼港作為科技旗艦及初創培育基地,提供科技支援,協助產業數碼轉型,培育的初創更不斷提升行業服務體驗。了解更多保泰人壽「新冠病毒快速測試」保障的資訊:https://bit.ly/3wUyPh3

公司簡介

虛擬保險公司Bowtie(保泰人壽)為「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及「數碼港培育計劃」畢業初創,是香港多年來首個「香港製造」的保險新品牌,透過創新科技及醫療專業,提供更方便的網上平台,讓客戶隨時隨地獲得零佣金「純保障」醫保計劃產品報價、核保及索償服務。Bowtie首輪融資額已逾2.3億港元,投資者包括永明金融及Hong Kong X等。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