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鎧耀環境衛生科技

Jordan Yiu /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 Manager
+852 2368 8225

室內抗疫好幫手智能消毒機械人Whiz Gambit

為減低感染風險,不少公共空間都開始利用機械人輔助清潔及消毒工作。數碼港社群中的初創企業鎧耀環境衛生科技 (Avalon SteriTech)和日本的SoftBank Robotics聯乘推出的智能消毒機械人Whiz Gambit就是一個好例子!它的「足跡」蓋遍各大酒店、商場、工地、政府處所、地鐵站、診所,以及安老院舍等,真正全方位守護香港各界安全,消毒功效於第五波疫情尤其顯著!

Whiz Gambit集清潔和消毒功能於一身,配合專用消毒劑,經證實可有效消滅99.99%以上的病毒,成為大家抗疫好幫手,令大眾可以安心使用不同公眾空間!

了解更多Whiz Gambit機械人如何抗疫:https://youtu.be/zBlNpKrVrA0

Company Profile

鎧耀環境衛生科技由世界頂尖科學家、醫生、學術顧問和商業專家領導,利用專業知識、敏銳市場觸角及先進技術,致力為公共空間、商業建築和交通系統就環境清潔和傳染病控制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包括諮詢、訂製方案和技術培訓在內的全套產品和服務,協助制定及執行公共衛生管理長期戰略。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