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眾安國際

Sally Yau / Associate Manager, Strategic Partnership
+852 3197 6314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ZA設立「ZA抗疫保障金」 與香港人共渡時艱

眾安國際 (ZA International)在疫情初期即成立了一個為數高達600萬港元「ZA抗疫保障金」,為逾五萬名ZA Fam的會員在疫情期間送上額外支援。如會員不幸確診新冠肺炎,眾安國際會為確診者提供二萬港元的緊急援助,名額300名。

另外,ZA亦與戶戶送 (Deliveroo)合作,將抗疫基金的保障伸延至戶戶送的送餐專員手中,倘不幸確診新型冠狀病毒,送餐專員將無法工作直至康復為止,ZA的「ZA抗疫保障金」將向其發放2萬元緊急援助,讓在疫情期間依然為社區提供無間斷服務的6,500位送餐專員提供額外保障。

此外,為支援香港本地餐飲業中小企業,ZA與煤氣公司合作啟動500萬港元「ZA餐飲業抗疫基金」,讓超過一千家餐廳受惠。倘若煤氣公司「好氣fun」合作夥伴的餐廳因員工或顧客確診新冠肺炎而暫停營業,「ZA餐飲業抗疫基金」將會發放最高五萬港元的緊急援助,與本地餐飲業共渡時艱。

速覽

  • 600 萬元ZA抗疫保障基金為ZA Fam會員和戶戶送車手在疫情期間送上額外支援
  • 與煤氣公司攜手,啓動500萬元ZA餐飲業抗疫保障金助中小型餐飲業者抗疫

公司簡介

眾安國際 (ZA International)於2017年12月在香港成立,是為區內領先互聯網保險科技公司眾安在綫海外分支機構,針對金融科技與保險科技範疇司尋求海外市場的國際業務發展、合作與投資機遇。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