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Zegal

Hung Chou Tai
+852 5580 2702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網上法律服務平台 無地域限制簽訂合約

全球進入緊急狀態,企業必須重新部署工作模式。新冠肺炎肆虐,為減低感染風險,全球大小企業都在不同時期實施過在家工作的新政策。不過,是否所有工種都可以在家完成工作呢?當需要與另一家公司或僱員簽訂合約,又如何能夠在家實行呢?Zegal綜合式網上法律服務平台,在這疫情期間便發揮了功效。

通過Zegal網上綜合法律服務平台,各大小企業既可在平台上回答幾個簡單問題便可擬訂出合適的基本法律文件如僱傭合約,平台亦提供了大量樣本供參考和使用。由於Zegal本身是專供管理和儲存法律文件的安全平台,所以即使安在家中,或身處任何工作地點,只要透過Zegal便可輕易管理各式各樣的法律文件。

在簽訂合約方面,平台提供了eSignature文件簽署功能,無論在電腦或手機上都可簽署,所以就算疫情期間不方便社交接觸,甚至未能親自出國與外國公司簽訂文件也沒有問題。Zegal網上綜合法律服務平台的服務既可節省旅費和時間,亦能打破地域界限,讓創業和營商不受疫情阻礙,並可將業務順利擴展至全球。

於律師行而言,Zegal亦是一個方便他們擴展業務的好平台,通過Zegal可以讓他們更容易找到不同業務範疇的客戶外,亦可以讓Zegal與客戶一起擬訂和修改法律文件,在疫情期律師繼續提供專業法律意見,發揮顧問本角色。

速覽

  • 專供管理和儲存法律文件的平台
  • 平台提供eSignature文件簽署功能,無論在電腦或手機上都可簽署

公司簡介

Zegal是一個專門供管理、儲存、擬訂和簽署商業相關法律文件的綜合式網上法律服務平台,於2013年在香港創立,原名為Dragon Law,後於2017年改名為Zegal。將Zero與Legal兩字結合,取其幫助營商者從零開始擬訂相關法律文件之意。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