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和田弁当

Kenny Yau / Director of Strategic Partnership
+852 3619 4901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全港首部熱食便當自動販賣機 提供快捷衛生的午膳模式

食肆是其中一個傳播新冠肺炎的高危地方,為了避免感染病毒,不少上班族已改為買外賣帶回辦公室用膳,解決午餐問題。因此外賣的需求隨之急增,等候又需時,用膳時飯盒大多變涼,而且食肆外人群聚集,增加病毒傳播的機會,所以並非理想選擇。全港首創的熱食便當自動販賣機「和田弁当」,正好在疫情下,為上班族解決午膳的問題, 該自動販賣機可在短短17秒內送上熱辣辣的日式便當。

和田弁当自動販賣機是由Kamakura Foods Limited採用熱鏈技術開發,自推出至今,已獲得三項專利。顧客只需預先在網站選擇食物及自訂領取時間,然後即場在販賣機掃描二維碼便可領取便當,毋須再花時間等候,避開人群聚集,減低感染病毒風險。 此外,販賣機採用自動免觸式取餐模式,機內的伸縮機械升降台可在顧客點餐後的17秒內,將攝氏65°C以上的便當送達取餐處,而下方的幕門便會自動打開,顧客不用拉開幕門取餐,減低因觸碰販賣機而染病的風險,較一般只有攝氏30至40度的外賣速遞食物,更美味和衛生。

和田弁当團隊悉心挑選適合用於熱鏈保溫的食材及料理方法,並堅持使用日本米,烹調正宗美味的日式餐盒。在選擇菜式方面,和田弁当自動販賣機每天供應的便當款式均有不同,每星期亦會更改菜單。目前,港九已有多個地方設有和田弁当自動販賣機,在疫情下為上班族提供快捷衛生的午膳模式。

速覽

  • 採用熱鏈技術,在短短17秒內送上熱辣辣的日式便當
  • 自動免觸式取餐模式,掃描二維碼便可領取便當

公司簡介

和田弁当 (Kamakura Foods Limited) 的始創人Jason Chen在日本生活多年,Jason利用熱鏈技術,自家研發和田弁当自動販賣機,為上班族提供快捷、美味、衛生的便當,並獲得全港首個熱食便當自動販賣機許可證。現時,和田弁当涵蓋面遍及港九新界,共設有九個銷售點,包括數碼港、科學園、九龍塘創新中心、電訊盈科工程中心等商業區。

本地制作便當自動售賣機 港人創爆速和田弁当 生意額九個月增四倍 日賣近600便當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