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紫晟科技 (iNAS)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在家遠端存取公司文件 「防盜」要做足

Peterson萬料不到,跟從「上司」指示工作都會闖下彌天大禍。Peterson因應疫情已居家工作逾月,一直相安無事,直至有天Peterson收到來自上司的一封電郵,著他循電郵裡的連結上載一份文件。Peterson不虞有詐,照辦如儀。怎料下午公司發現伺服器被入侵;原來該封電郵是駭客偽冒上司身份發給Peterson,在他按下超連結的一刻駭客就盜取了他公司帳戶所用的密碼,更以他身份發了不少電郵給客戶。這件意外促使Peterson的公司重新檢視伺服器的安全性,更採用了紫晟科技的iNAS保護系統,為伺服器上的檔案添加多層加密,免遭非法存取。

數碼港社群成員紫晟科技為Peterson的公司部署iNAS,這是一種革命性檔案管理技術,引用本港大學研發的網絡編碼技術改善資料安全性及存取可靠性,同時提供獨特的電子文件和記錄管理技術,可以將文件存檔、發送電郵及掃描等動作統一管理,數天後大部分文件已經上載至加密雲端,完善電子文件和記錄管理技術,實現全生命週期管理。

紫晟科技行政總裁吳國聲Aldous表示:「新冠病毒疫情驅使企業加快數碼轉型的步伐,無論大型企業以至不同行業的中小企如貿易、建築、醫學、教育及非政府組織都需要更妥善的雲端文件管理方案,亦令更多企業意識到雲端文件管理與保安的重要。」

iNAS 平台亦容許多人在不同地點同時處理加密檔案,並具有審核追蹤功能,令合作項目更順暢。此外,當機構需要遷移大量資料,iNAS亦可與雲端服務同步進行,以1TB的資料、即以數百萬頁起計的文件、或是籠統換算為1萬7千小時音樂檔案為例,即使進行遷移亦僅需約一天時間。

速覽

  • 可應用於Microsoft Azure的雲端服務,特別適合中小企及學校使用。
  • 紫晟科技為微軟IP合作夥伴,iNAS亦榮獲2016年Microsoft SMB雲解決方案年度合作夥伴獎及2017年Microsoft移動應用開發年度合作夥伴獎。

公司簡介

紫晟科技秉承「轉化龐大數據為有價值的資產」的抱負,開發iNAS成為Microsoft Azure的一個應用程序,願景成為中小型企業及學校雲檔管理的代名詞。iNAS是保管機密檔和日常檔案的不二之選,由保管數據,以至提供交流平台管理文件,一應俱全。

媒體

疫情下網購及在家工作成為新常態 數碼港初創加快企業數碼轉型
下載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