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國享源創

Alfred Lui / Co-founder
+852 6014 9663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虹膜識別及秒測體溫 無接觸疫情防控管理

新冠肺炎肆虐,困擾全球,企業和機構急謀對策,以減低新冠肺炎感染者入侵私人企業的風險成為當務之急。數碼港社群成員國享源創科技為回應社會的抗疫需求,提供一個可靠的「疫情防控管理系統」,利用尖端的虹膜識別技術,能夠有效地追蹤曾與患者接觸的個案,對疫情防控帶來莫大裨益。

為減低新冠肺炎在企業或機構傳播的風險,很多機構都規定員工或訪客在探熱後才可入內,不過,可能礙於資源所限,有關機構為員工的體溫作詳細記錄並不多見,日後難以翻查和跟進,更有甚者,假如負責探熱的人員本身帶有新冠或其它毒,亦會增加交叉感染的風險。

國享源創科技近月推的有關系統,借用中距離虹膜人面一體機,並加入體溫檢測功能,將其結合考勤系統,而達到防疫效果。虹膜是眼睛構造的一部份,虹膜中心就是瞳孔,跟指模一樣,虹膜是一公認可供解鎖之用的生物特徵。該系統將檢測機設於工作場所的出入口,登記後的員工需要同時符合生物特徵記錄及通過體溫測試,才能通過閘門,有關數據和資料並會經過數碼化處理和存檔,方便跟進。

速覽

  • 利用虹膜識別技術監測出入口人流
  • 有關體溫探測的數據會經過數碼化處理和存檔,有效追蹤曾與患者接觸的個案

公司簡介

科創初企國享源創 (SINOINI) 以創新的技術應用為企業顧客提供專門的技術解決方案,讓其於供應鏈中增值,除因應疫情防控而新近推出的「疫情防控管理系統」之外,公司還致力於人面和虹膜識別系統的應用、物聯網技術,以及智慧環境、智慧流動和智慧生活等各範疇的發展和應用。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