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保富匙

Colin Wong / Founder
+852 9289 2534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大廈疫情檢測工具 主動通知免卻每日查找麻煩

為使新冠肺炎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政府每日都會發放最新個案的資訊,包括確診者居住和工作的大廈名單。奈何這份名單相當冗長,市民每日需要消耗不少心力細閱最新報告,並需在報告上逐一尋找與自己和家人有關的大廈名單。有見及此,PortoPlus開發了COVID-19警報系統,當偵測到住所附近出現個案時,便會主動發出通知,讓市民不用擔心遺漏檢察每天更新的名單,紓緩他們的心理壓力。

這個COVID-19警報系統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瀏覽相關網站,輸入姓名、電郵及需要查詢的大廈資料便可完成登記。當系統每日對比政府更新的資料後,如偵測到相關地址或附近區域出現感染個案時,系統便會自動在早上8:30發出電郵通知,提醒用戶盡快實施相應的防疫行動。有了這個警報系統,市民便能更安心面對疫情。

此外,PortfoPlus亦為企業客戶和保險顧問提供商業方案,只要在系統記錄公司、分店、員工或客人地址,系統便會依指示掃描並告知附近有否確診個案紀錄,企業客戶便可按結果發送預設訊息通知予客人或相關同事,藉此減低社區傳播的機會。

速覽

  • 以電郵通知登記用戶住所附近的感染個案
  • 為企業客戶和保險顧問提供適切之商業方案

公司簡介

保富匙 (PortfoPlus) 是一個保單整合平台,目標是透過科技建設透明、高效和專業的保險生態。平台以人工智能技術連接顧問與大眾,有助集中管理所有保單,讓大眾更容易了解自己的保險需求,而顧問亦能透過平台為客人提供更貼身的服務建議,從而創造商機。

【敢創抗疫#17 PortfoPlus】監測疫情大廈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