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Pakpobox

Alvin Lee / General Manager
+852 9227 9919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智能櫃和自提點網絡滿足無接觸式快遞服務的需要 締造更安全社區

近年網上營銷急速增長,恰巧碰上新冠肺炎爆發,促成有關發展趨勢更盛,並將快遞業務推至高峰。疫情驅使市場就安全和無接觸式的快遞服務有更迫切的渴求,而Alfred Click & Collect的智能櫃和自提點便正好能滿足這方面的需要。

Alfred是一個專門提供自助收送快遞服務的綜合網絡,透過設於全港500個智能櫃和多間合作商店的自提點,以及本身系統已與20多間快遞公司緊密連繫,輕易與不同網購平台整合,從而提供極方便的自助式收取快遞貨件和網購退貨等服務。為了應對新冠肺炎所引起的問題,Alfred亦作出多項針對性的部署,提升服務,增加疫情期間的快遞服務使用量達三倍。

Alfred將智能櫃系統升級至無接觸式設計,不用點擊櫃上的熒幕,只需打開手機的QR Code在感應器前掃描便可;另外迅速與多間商戶合作增加提貨點,既有效分散各提貨點的分件壓力,亦有助降低合作商戶的派貨成本。為使市民可減少與人接觸和保持社交距離,Alfred更改了智能櫃的系統,讓郵局收取的貨件可改在智能櫃自助提取;Alfred還在多間郵局增設智能櫃,進一步加強快遞的派貨量。

一連串的服務提升,造就Alfred在今年頭六個月派出超過500萬個貨件,又曾在七月協助一名商戶迅速派發四萬個口罩,節省運輸費達70%,成效顯著。

速覽

  • 透過設於全港500個智能櫃和合作商店自提點,提供自助式收件和退貨服務
  • 將智能櫃系統升級至無接觸式設計,掃描手機QR Code便可開啟櫃門

公司簡介

由科技初創公司Pakpobox創辦的Alfred Click & Collect,是一個專門提供自助收送快遞服務的綜合網絡,透過自動化服務而提升快遞效率,減低網絡商戶的派貨成本的同時,亦為市民帶來更便宜和快捷的方式提取貨件。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