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NOSH

Maximilian von Poelnitz/ CEO
+852 3613 0390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本港優質外賣品牌NOSH 疫情下讓食客健康又安心

不少市民為減低感染新冠肺炎的機會,會選擇將堂食改為外賣。而一向積極推廣健康又安全的送餐服務品牌NOSH,正好解決在高危時期外賣食品的質素、衛生和健康問題。

本地很多餐廳為了回應市場的需求都加強了外賣送餐服務,但並非所有餐廳都會嚴格遵守食品安全標準,因而增加傳播風險。NOSH堅守食環署所訂立的食品安全標準,為員工和客戶提供最佳的衛生安全保障。作為香港外賣食品品牌先驅,NOSH不但著重食品的質素,還著重客戶的均衡飲食,通過特定的食譜控制每日汲取的熱量,並透過AI智能系統制定餐單,幫助客戶達至不同的健康目標。

NOSH會預備三周的菜單,供客戶按個人喜好或目標來選擇,每周的餐單包括注重均衡營養的素食餐,也有減輕體重、增加肌肉、纖瘦或增磅等不同目標的餐單等。NOSH的餐單是由廚師精心設計,通過計算每天早、午、晚三餐的卡路里、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汲取份量來編制,所以,有了NOSH精心預備的飲食餐單,客人安坐家中或辦公室便能享受健康和安全的美食,毋須再為飲食問題而煩惱。

速覽

  • 堅守食環署所訂立的食品安全標準
  • 透過人工智能系統制定餐單幫助客戶達至不同的健康目標

公司簡介

成立於2015年的數碼港社群成員NOSH,是香港首批外賣食品品牌之一,堅信健康、便捷和聰明的食物選擇。廚師會選用優質的食材,根據每一餐平均可汲取550卡路里的熱量來設計美味而健康的食譜。客戶只要每天安坐家中或辦公室,便能享用美食,並可根據自己的健康目標,訂下未來三天至20天不等的餐單。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