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MommyDaddyMe

Javed Rahman / Co-founder & CEO
+852 9683 8648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多元網上社交學習平台 讓孩子停課不停學

全球學校因新冠肺炎影響而被迫停課,孩子需在家學習,這為父母增添不少煩惱。他們一方面要擔心孩子的學習進度,另一方面要監管孩子所瀏覽的社交網絡。為此,社交學習平台MommyDaddyMe在疫情下發揮很大作用。它提供的SprEdAcademy,能將全球的教育資源帶入家中,其多元化的綜合網上課程,讓孩子在疫情間停課不停學,持續學習。

MommyDaddyMe開發的SprEdAcademy是一個創新的網上學習平台,提供多元學習科目如中、英、數、理及各種人文學科等,及多種網上學習模式,如小班或私人授課等,通過互動或預錄的視像課程,幫助父母和孩子安心面對疫情。

在疫情期間,孩子上網時間多了,但在沒有完善網絡監管的制度下,並非所有社交平台都適合兒童瀏覽。而MommyDaddyMe所提供的Parent Control功能,則可協助父母篩選孩子所接觸的人和物,建立安全可靠的社交網絡,讓父母及孩子不受地域限制,分享生活點滴。

速覽

  • 能將全球的教育資源帶入家中,提供多元化的綜合網上課程
  • Parent Control功能讓父母協助孩子建立安全可靠的社交網絡

公司簡介

數碼港社群成員MommyDaddyMe是一個安全可靠的社交學習平台,為孩子、父母和教育者,建立可共享知識的在線學習社交網絡,幫助孩子在正確的引導下健康成長。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