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MindSense

Dr James Deng / CEO
+852 6351 0856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聊天機械人BelieveBot 保護港人在疫情期的心理健康

香港的新冠肺炎自一月以來,直至十月中秋節過後,確診累積數目已逾五千多宗,受影響市民多不勝數。為解決這段非常時期不同人士有關疫情的心理健康咨詢和心理應援的龐大需求,以及能迅速獲得權威性的心理健康知識和處理方法,從而紓緩心理困擾和解決疫情期常見的心理健康問題,MindSense開發了BelieveBot新冠肺炎心理健康智能問答機器人,可讓衛生健康業界和醫院等相關機構,以實時高效的方式,保護市民的心理健康。

BelieveBot是專為應付新冠肺炎而設計的智慧型心理健康聊天機器人,採用先進的人工智慧和NLP自然語言處理技術, VR虛擬醫生將會透過生動有趣的文字及語言,以高效率方式與人溝通和互動。由於BelieveBot可與網站、手機軟件或社交媒體平台整合,所以只要有一部手機,便可隨時隨地與BelieveBot聊天,從中獲取與疫情相關的心理健康知識,並同時紓緩因疫情所產生的不穩定情緒。

BelieveBot在國內新冠肺炎高峰期間,已經在湖北和廣東省部份疾控中心和醫院為不同人士提供心理健康知識問答,並得到實效,而香港部份大學如浸會大學、中文大學醫學院亦表示對BelieveBot有興趣。MindSense繼續會與相關的醫療機構共同探討、推動實施和應用,為保護市民心理健康出一分力。

速覽

  • 採用了先進的人工智慧和NLP自然語言處理技術的智慧型心理健康聊天機器人
  • 曾於湖北和廣東省部份疾控中心和醫院為不同人士提供心理健康知識問答

公司簡介

MindSense是專為企業提供情感和認知人工智能服務的香港科創公司,使命是賦予機器比人類本身更了解自己的情感,以及擁有與人相似的情感和認知能力。公司於香港和廣州均有研發團隊,在情感計算、深度學習、大數據、雲計算和邊緣計算等擁有獨立研發的情感智能核心技術和商業應用實踐。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