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MAD Gaze

Chelsea Miu / Brand Director
+852 3998 3180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疫情下如何「隔山打牛」

Frank是一個本地時裝品牌創辦人及首席設計師,本打算趁今個秋冬季推出別注系列,設計、布料、原型等全部準備就緒,怎料新冠病毒疫情橫掃全球,打亂了他的全盤部署,好不容易等到位於越南的生產線局部重開,也因為無法親身到廠房視察,進度一直未如理想。一天與一位產品設計師朋友訴苦時,談及現時智能眼鏡的設計功能超乎想像,再仔細研究之下,竟讓他找到「救星」。他購入了數副MAD Gaze的AR眼鏡,並寄給越南廠房主管著他戴上,然後利用Me Support的遠端解決方案將智能眼鏡畫面串流至自己眼前,使他猶如置身廠房親自監工,終於能得心應手的管理新設計系列的進度。

當越南廠房主管戴上AR 智能眼鏡,便能將第一身視角的現場情況傳送給不在場的Frank,ME Support的技術讓Frank輕易由電腦或其手提裝置發出指令,並由第一身視角中得悉工作效果。

數碼港社群成員MAD Gaze創始人及董事長鄭文輝表示:「作為AR智能眼鏡公司,MAD Gaze致力為各行業開發創新的工業解決方案,以科技帶動產業。新冠病毒疫情中斷了地區之間的流動,故此我們推出遠端業務解決方案ME Support,以AR眼鏡連接兩地人員的視角,就可以打破地域所限,體驗猶如親歷現場。」

ME Support配合MAD Gaze AR智能眼鏡提供「非接觸」業務模式,利用擴增實境技術將智能眼鏡提供的第一身視角融入虛擬資訊,使用家毋需手持鏡頭傳遞畫面,而且可配合影片串流、實時話音、文字及翻譯、螢幕分享、實時錄影、傳送檔案及多人會議等功能。ME Support增強遠程溝通體驗,同時將虛擬信息疊加到真實環境中,提供虛擬與真實環境的交互體驗,更助製造業、生產商、物流等重整生產力,減低因冠狀病毒所造成的經濟停滯。

速覽

  • ME Support最新被本支援幾個專家連線同一部智能眼鏡操作,以及智能眼鏡之間直接通訊和視頻會議,故幾乎適用於所有B2C和B2B行業。
  • MAD Gaze 2020年初獲最新A輪融資1.45億元,新資金將用於拓展市場,以及研發第五代智能眼鏡。

公司簡介

MAD Gaze於2013年成立,透過建立開發者社區、應用程式商店MAD Store、全自動AR App生成平台AR Cloud,以至遠端解決方案平台Me Support,致力打造AR生態圈,研發虛擬實境(VR)及混合實境(MR)智能眼鏡外,也為企業及消費者提供產品解決方案。目前MAD Gaze的企業客戶已超過400家,業務拓展至全球逾40個國家及地區。

媒體

乖孫女研智能「三合一」系統 遙距照顧獨居祖母
智能監察 IVE生研程式監察家中長者 跌倒心跳異常即示警
疫情礙探訪長者 IVE生與初創公司開發智能監察系統 助遙距照顧
【居家安老】疫情下探望長者次數大減 工程學生研發智能系統監測長者健康
5G將令AR智能眼鏡成新潮流?可人面辨識、導航、即時翻譯餐牌 公幹毋須再帶電腦?
下載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