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互通金融科技

Irene Wong / Founder and CEO
+852 3595 3638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ix創投圈:為具潛力的初創公司與優質投資者穿針引線

受疫情影響,全球大部分企業的營運方針都變得審慎。然而有危便有機,多類科技初創公司則抓緊新機遇,繼續拓展業務。為協助這些有潛質的初創公司,數碼港初創互通金融科技於今年三月,免費提供ix創投圈會籍予初創公司,為出色的初創公司和獨具慧眼的投資者穿針引線,幫助這些初創公司發展業務。

ix創投圈是一個投資者與初創公司的配對平台,以香港初創企業為主,透過簡易安全的應用程式聯繫投資者。初創公司在平台上可仔細羅列公司詳情及介紹短片;投資者則可從中篩選和選擇不同的範疇,如行業、業績及集資階段等,搜索出有價值及優質的初創公司。平台另設有對話工具,讓雙方可進行商務溝通。

互通金融科技成立了五年,2016年成為數碼港培育計劃成員,過去曾分別獲美國《CEO》及《矽谷評論》雜誌選為「 2019年亞太地區十大交易解決方案供應商」及「2019值得關注的50家創新公司」。

速覽

  • 協助香港初創企業透過簡易安全的應用程式聯繫投資者
  • 為投資者從不同範疇中輕鬆地搜索有價值及優質的初創公司

公司簡介

互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ix Fintech Limited)於2015年6月成立,旨在提高金融知識、推廣新的期權資訊平台及優化金融產品投資的程序。目前公司正致力建立一個未來的數字金融體系。除了ix創投圈,互通金融科技於2018年推出ix期權王,又於2020年推出香港首隻加密貨幣指數,兩者均獲香港經濟通的香港金融科技奬(財富及投資管理組別)。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