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環球法規科技集團

GARY LAM / CEO & Co-founder
+852 9424 0801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產品測檢及認證平台為醫療用品質素把關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下,全球對口罩及個人防護裝備的需求大大增加,要確保醫療用品的質素,產品測檢及認證是重要一環 。環球法規科技集團 (ICW) 提供測試、檢驗、和認證服務,利用大數據庫和人工智能,以更有效方法確保供應鏈和產品的合規性,在疫情中發揮把關作用。

在疫情爆發初期,一家全球藥品及個人護理超市委托ICW,協助驗證一間個人防護/醫療器械供應商所提供證書的真偽。結果,ICW的專業團隊查出相關報告及證書中,竟然有八成無效,當中包括偽造、錯誤引用標準或由非認可質檢機構發出之證書等。ICW除了調查不法供應商外,更協助超市聯繫經其認證的合規個人防護/醫療器械供應商,以節省採購時需要再驗證的時間及費用。

因應市場對認證產品的需求大量增加,ICW決定開發新網上平台“iSource”,聯繫全球客戶和供應商,客戶可利用平台向已獲認證的供應商採購各類產品,當中包括個人防護和醫療用品,大大節省採購過程的時間和驗證費用。

速覽

  • 利用大數據庫和人工智能,以更有效方法確保供應鏈和產品的合規性
  • 開發網上平台提供已獲認證的供應商,方便買家採購各類產品

公司簡介

環球法規科技集團 (ICW) 成立於2016年,是一個集合測試、檢驗和認證資源的平台,團隊擁有豐富的質檢、認證及IT領域經驗,致力連繫客戶與國際性測試機構,利用大數據庫和人工智能,以更有效方法確保供應鏈和產品的合規性。2019年,環球法規科技集團更成為有史以來首間獲得香港特區政府創科創投基金投資的質檢平台。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