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HelloToby Technology (HK) Limited

Jason Zheng/ CEO
+852 3703 3250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因疫情出現的限聚令,令人被困於家中。部分行業暫停營業及關閉,更逼使不少專業人士離開工作崗位,嚴重者甚或影響收入。數碼港畢業公司HelloToby Technology開創的專業服務網上平台Toby,在逆境中為用家配對專業服務,將停擺的生產力重新投放回市場中,協助專業人士找尋收入,共渡經濟難關。

為專業人士而設的服務平台

Toby這個專業服務配對網上平台於數碼港誕生,2018年在數碼港投資創業基金支持下營運,服務平台以香港為總部,發展至今,協助香港市民在多達700個工作類別中物色適合的專業服務人選。

自疫情開始,即使本港經濟下滑,Toby仍能提供數以萬計工作機會予一萬五千名不同範疇的專業人士,協助可能閑置的生產力重投市場。在同一時期,用家在Toby預約了一萬次家居服務,成功創造一定的就業機會,同社會大眾「疫境」同行。

為令用家更加滿意,Toby主動提升部分服務標準,例如為部份自由業者提供專業訓練,並簡化個別標準服務的報價費用。目前,Toby已由本地平台發展到新加坡及台灣,為兩地的用家及專業人士作出配對服務,將這個港產概念成功走出香港。

速覽

  • 服務平台雲集逾700類專業服務予客人選擇,過去三年,已為逾50萬客人配對出120萬次服務。
  • 疫情下成功提供十萬次專業配對服務,價值一億五千萬港元。
【核酸檢測】衞生署向私家醫生提供免費檢測 一文看清病毒測試樣本收集點
本港再多2名新冠肺炎病人出院 初創企業HelloToby提供收取樣本服務
網上服務中介平台 助解日常生活難題
【敢創抗疫 #04 Toby】為你守護家居衛生
疫情驅使企業加快數碼轉型 科技紓解生活及經營難題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