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Happy Baton

Jade Poon / Co-founder
+852 9430 3403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月租教育玩具啟發幼童心智發展 同時讓孩童在家百玩不厭

疫情令不少人在家工作,家長與幼兒共處的時間增加,本是好消息;但家中玩具總有玩厭之時,網上玩具圖書館Happy Baton正好以月租玩具服務,為幼兒提供新奇好玩玩具,同時又配合兒童學習需要。

香港空間寸金尺土,幼兒的需要又不斷改變,「一屋玩具」似乎在每個有幼兒的家庭都在所難免。同時,家長都希望為孩子找到有益身心、具啟發性的玩具,讓孩子能從玩樂中學習;只是優質的幼兒玩具往往所費不菲,而且選擇有限。

Happy Baton於是以嬰兒至5歲幼兒為目標,網羅世界各地適合幼齡兒童的優質玩具,再按訂購家庭所提供的詳情,如年齡、性別及興趣等,精心挑選不同玩具放到玩具盒中,每月送到府上。

為確保玩具衛生,Happy Baton會為所有玩具進行徹底消毒及清潔。玩具送出前會以抗菌及對兒童無害的天然消毒液抹妥,再以蒸氣溫度高達攝氏174度、醫院級別的專業熱能高壓乾蒸機消毒並風乾。

月租玩具盒服務可以減少丟掉玩具,令孩子即使長留家中也不會玩厭,家長亦毋需斥巨資讓玩具滿屋;但最重要的是,Happy Baton 的玩具可以啟發幼童思考,令學習寓於娛樂。

速覽

  • 按兒童的發展需要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益智玩具月租服務
  • 所有玩具均以醫院級蒸汽噴霧機徹底消毒

公司簡介

Happy Baton 是一間網上玩具圖書館,它以月租方式為家長提供優質的幼兒教育玩具。公司會按兒童年齡及發展需要,每月送遞含多款優質教學玩具的玩具盒到訂購家庭府上,令兒童不斷有新玩具娛樂,同時刺激他們學習。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