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漢華科技研發

Felix Chow
+852 9186 3684
地址
Room 518, Level 5, Core F, Cyberport 3, 100 Cyberport

高速探熱設備準確度高 有效找出疑似感染者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為了找出疑似感染者,人多出入的公眾地點大都設置遙距探熱器。然而,遙距探熱在實際操作上亦有一定困難,例如容易受環境氣溫影響,以及無法在短時間內處理擁擠的人流等問題。漢華科技研發的自我檢查設備正正針對以上問題,能讓訪客在1.2米距離外,只需半秒時間便能進行體溫檢查,溫度誤差僅為0.2至0.4度。漢華科技研發的高速探熱設備,兼具人臉識別功能,能向無戴口罩的訪客發出警號。在疫情期間,有效為大廈和商場的入口把關,減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遠程熱像儀雖然已推出多時,但市場上的款式經常受到室內空調所影響而造成誤差,加上香港人口高度密集,人潮一旦湧現,人與人便會互相遮擋,令系統無法處理,作用大減。

漢華科技研發細心探索問題所在,於今年三月初,只花了一星期時間便開發了這套自我檢查設備,率先應用在健身中心,協助篩查客戶之體溫,並且向沒有戴口罩的人士發出警號。此設備除了具有探測時間短和準確度高的優點外,還可加入多重身份驗證功能,例如讓企業員工憑員工證拍卡或憑人臉識別進入大廈的同時,為員工量度體溫,一物多用,功能卓越。

速覽

  • 能在1.2米距離外,以半秒時間進行體溫檢查,溫度誤差僅為攝氏0.2至0.4度
  • 兼具人臉識別功能,有效找出無戴口罩訪客

公司簡介

漢華科技研發有限公司致力為金融科技、保安和零售業,提供以深度學習為本的生物特徵認證和視頻分析解決方案。團隊在機器學習、深度學習、計算機視覺研究和開發方面,均有豐富經驗,其臉部識別防偽技術,更取得美國專利。公司主要客戶包括房地產發展商、零售商店、金融機構等。

與你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