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GRWTH

Adam Chan / CEO
+852 9371 2225
地址

中小型補習社如何破局轉型?

「教育局宣佈,繼續暫停所有學校包括補習社校內活動….」經營補習社多年的Remus,心裡己經一沉,加上家長接踵而來要求退款及擔心子女學習進度的查詢,令他更不知所措。Remus一直堅持小班教學,以面授課程營運,缺乏網上互動教學配套,當補習社因疫情爆發被迫停課,運作立時完全停頓。為了迅速轉型網上教學,在搜尋及比較了坊間不同的網上教學工具後,Remus 決定加盟 GRWTH 教育綜合平台,透過簡單易用的系統馬上由面授課堂過渡成線上授課,協助補習社化危為機。

轉角遇到愛,Remus更準備透過GRWTH App內的「GRWTH社區」宣傳、推廣及開放補習社的不同課程予新學員於網上報名和付費。

GRWTH手機流動程式連繫家長與教育機構。早於今年二月,GRWTH已積極透過多元化計劃支援「停課不停學」,包括免費開放「家校溝通」工具予學校及課外活動中心使用,因應疫情新增一站式配對及報讀興趣班,更與不同機構合作贊助有需要學生在家網上學習,包括為他們免費提供流動數據以及免費借出iPad及MacBook等。

GRWTH 創辦人陳駿霖Adam表示:「眼見疫症來襲令教育業界經營幾乎停頓,我們積極為教育界提供更多科技應用工具,以協助學校、教職員、學生、家長及供應商轉型,以貼近社會發展的大趨勢。」

私營教育機構包括私人導師、中小型補習社或興趣活動中心,要短時間內轉型線上教學,挑戰甚大。GRWTH發起的「遙距教學支援聯盟」連繫跨界別專業人士及機構,為他們提供轉型支援。「我們的數碼營銷、客戶配對、網上課程及技術等全方位支援方案,協助教育機構盡快掌握轉型的方法。」Adam說。

速覽

  • GRWTH手機程式的每月使用量,在2020年2至7月平均達80萬至90萬人次。
  • 平台於停課期間協助推廣線上遊戲學習平台,計劃推出即獲450間中小學報名參與。

公司簡介

GRWTH 的智慧化學生檔案系統,透過發展手機應用程式,為學校、家長、學生及培訓機構提供各項工具,全方位紀錄學生的學習進度和成果。 以 嶄新概念將數據分析,按個人興趣、強弱及關聯潛能去提供成長建議,讓家長及學生透過 GRWTH 平台訂閱資訊,及購買產品或服務。

影片

媒體

數碼港初創助中小企渡過難關
【數碼港 x ViuTV 今日疫情:科技抗疫】
【數碼港 x ViuTV:科技點樣幫助紓緩疫情?】
專訪教育綜合平台 GRWTH:疫情有危亦有機
數碼港初創企業以科技全方位助市民抗疫
【停課】網上學習問題多 朱子穎:環境因素令電子學習難實行
疫情驅使企業加快數碼轉型 科技紓解生活及經營難題
【敢創抗疫#02 GRWTH】停課不停學
下載
與你的朋友分享